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市局领导到昌平局进行节前慰问

日期:2020-01-08 09:07:49

1月7日,市气象局王迎春巡视员、老干办海玉龙调研员和机关党委单秋旭一行到昌平区气象局走访慰问职工,并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王迎春巡视员一行先到退休干部、劳模马来勇家中看望慰问,详细询问他的生活、身体情况,并代表市局党组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在职工座谈会上,张宏基局长简要汇报了2019年工作情况和下一年度工作计划。王迎春巡视员代表市局党组向昌平局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与职工们进行了轻松畅快的座谈交流。王迎春对昌平局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昌平局以“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为着力点,保持良好精神风貌,新的一年工作找准目标、把握方向、用心工作。座谈会后,单秋旭与我局负责安全生产的同志检查了机房、消防器材和食品安全等情况。
    张宏基局长代表昌平局干部职工衷心感谢市局党组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再接再厉、锐意进取,认真落实好市局党组各项部署要求,不断总结提高,努力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撰稿:武媛 审核:张宏基 摄影:刘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