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怀柔局获得全国科技活动周组委会表彰

日期:2019-12-27 16:39:24

近日,全国科技活动周组委会、科技部引进国外智力管理司向怀柔区气象局颁发荣誉证书,表彰怀柔局在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中作出的突出贡献。怀柔局沈越婷同志获得表彰。

2019年,怀柔区局精心谋划、创新形式,结合“3.23”世界气象日、“5.12”防灾减灾日,通过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开放台站、新媒体微党课、亮相区科技周活动等方式,开展多种多样的科普宣传活动,获得良好的宣传效果。怀柔局积极争取区有关部门支持,分6期对全区300余名气象信息员、300余名灾害信息员、700余名网格员进行了全覆盖式培训,助力基层防灾减灾人员水平提升。

怀柔局还选派气象台沈越婷征战多个科普讲解赛场。沈越婷同志先后获得北京市气象科普讲解大赛一等奖、北京市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二等奖、第三届全国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一等奖、全国科普讲解大赛优秀奖、第二十届北京青年学术演讲比赛三等奖等多个奖项。

(怀柔局白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