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顺义区气象局组织岗位竞聘并部署节前工作

日期:2019-04-29 15:44:11

4月29日上午,顺义局组织召开全体职工大会,进行岗位竞聘和节前工作部署。按照考核流程,首先由办公室主任刘禄介绍岗位竞聘工作方案。随后,两名考核人员按照顺序进行了聘期总结及竞岗答辩,同时考评小组成员对考核人员进行了提问,考核人员一一作答。考核结束后,顺义局全体参会人员通过投票对竞聘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第二部分是节前工作部署。首先各科室结合自身工作对安全生产、值班值守、气象保障、法制提出了具体工作部署和要求。随后,虞海燕副局长针对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近期重大活动多,一定要做好气象预报预警服务保障工作,最后叮嘱大家还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廉洁自律,严禁出现违规违纪情况。会议最后,韩晓峰局长对节前工作部署进行总结,他要求一定要加强预报预警服务工作,做好值班值守,出现问题应及时上报,各科室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坚决不能出现任何事故。

此次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和保密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