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石景山局联合市局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9-04-29 14:26:07

2019年4月26日,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石景山局联合市局团委在李大钊烈士陵园联合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为主题的五四团日活动。

首先,全体团员青年列队集合,在李大钊雕像前,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唱国歌、团歌。接着,在市局团委书记周莉带领下大家重温了五四运动以及李大钊先生为五四运动的顺利进行和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做出的巨大贡献,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关于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的重要讲话。局团委号召团员青年要不断激发奋斗精神、斗争精神,充分展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姿态。陈秀杰书记向团员青年给予了殷切寄语。最后,大家一起参观李大钊烈士革命事迹陈列室,陈列室展出了烈士生平照片、文字、实物资料250多种,全面介绍了烈士38年光辉战斗的历程,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此次“五四”团日活动,是对我们青年职工的一次特殊团课教育,通过深切缅怀李大钊同志的光辉一生,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牢记共产党员责任感、使命感。尤其青年职工更要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激发出更大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于今后的工作中,刻苦钻研,努力拼搏,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仪式结束后,为了培养大家自强自律的理念,成员们开展了第六期“满分100天”活动的启动会。同志们踊跃讨论,畅谈感言。石景山局副局长袁丽丽同志也分享了自己通过制定小目标让自己每天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工作的丰富经验。本次第六期“满分100天”活动,同样希望大家通过每日的坚持,不仅让自己得到成长,更能逐步影响着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共同进步。生活的正能量正是用这100天坚持不懈的行动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渗透到生活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