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北京日报:风雨同来,北京本周气温预计较常年偏低

日期:2022-05-10 14:18:52

风雨又要来了。市气象台介绍,受冷空气影响,明天白天,京城天空云量增多,西部、北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夜间转为全市性阵雨天气,可能伴有弱雷电,请及时关注临近预报。预计此次降雨对明天晚高峰出行有一定影响,外出请随身携带雨具,雨天路面湿滑,注意出行安全。

雨水过后,还有大风接力。从预报来看,明天后半夜至11日上午还有3、4级的北风,外出需注意防风,远离广告牌等临时搭建物,谨防高空坠物;气温较低,体感偏凉,注意保暖。

气象部门表示,预计本周(9日至15日)气温较常年偏低,白天最高气温在18℃至26℃之间,夜间最低气温在8℃至12℃之间,请及时调整着装;目前昼夜温差依然很大,一早一晚凉意尽显,早晚出行需增添衣物,谨防着凉感冒。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 记者 骆倩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