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假期前期晴暖 初三夜有雪

日期:2021-02-10 15:00:07

来源:北京日报

今年的春节假期,本市天气总体来说不错。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报,假期前期天气晴暖,14日夜间预计有一次小雪天气过程,请市民注意关注临近天气预报。

虽然进入2月以来,京城的气温整体呈大回暖趋势,但夜间气温仍较低,早晚温差大。

从预报来看,北京地区春节期间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11日至13日白天气温较高,夜间能见度不佳;14日夜间有一次小雪天气;15日至16日受冷空气影响,有三四级北风,气温明显下降。具体来说,假日期间白天最高气温3℃到13℃,夜间最低气温-6℃至0℃,气温波动大,请大家关注临近预报,谨防着凉感冒。

另外,根据中国气象局介绍,预计春节假日期间,全国大部地区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出现大范围寒潮和持续性雨雪冰冻天气的可能性较小,气象条件总体较好。(记者 骆倩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