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冷!本周最高气温不超5℃

日期:2019-11-25 16:20:00

来源:北京日报 2019-11-25 05版

本报讯(记者 骆倩雯)本周,京城的天气就用一个字概括:冷!周内最高气温基本不超过5℃,一条秋裤怕是抵挡不住这严寒了。

昨天清晨,南郊观象台最低气温出现在8时整,为3.9℃。受冷空气影响,昨天京城北风劲吹,气温整体呈下降趋势。南郊观象台1时53分气温为10.3℃,而9时30分气温为3℃,午后14时气温才缓慢升至4℃,这波冷平流带来的降温幅度还是挺大的。北风下体感温度更低,真的够冷。

今天开启新的一周,冷依旧是天气的主题。从预报来看,本周天气降温明显,周内最高气温基本不超过5℃,特别是周五,最高气温才1℃。周内最低气温都在-5℃至-3℃之间,大家早晚出行,尤其要注意防寒保暖。

受冷空气影响,本周京城的空气质量整体较好,目前来看,一直到28日,本市的空气质量都将保持在优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