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北京降雨加降温 气温将创入秋新低

日期:2019-10-13 14:35:00

时间:2019-10-13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骆倩雯)今早,延庆、昌平、房山、门头沟出现降雨,不过降雨不大,都没有超过1毫米。从市气象台发布的截至6时的降水量来看,全市平均0.1毫米,西北0.3毫米,东北0.1毫米,西南微量,最大延庆四海1.4毫米。

受东北迂回南下冷空气影响,阴沉沉的天气一时半会儿是无法改变了。云厚的时候还会出现降雨,只是雨量都比较小。但出门还是带上雨具,万一赶上雨水密集,也好有个防备。

云层厚,光照差,气温猛降。今天外面真的是冷,怕冷的朋友秋裤可以备上了。白天最高气温预计只有13℃至14℃,比昨天的16.8℃进一步降低,夜间最低气温5℃。这一波降温,都是今年入秋以来的气温新低值。

下周,周前期和周后期,各有一次冷空气活动,但是强度都不强。周中期预计会有一次小雨。气温上总体先低后高,平均气温要比历史同期偏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