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执法公示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执法公示 » 石景山局 » 基本信息

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和升放气球资质挂靠行为专项整顿的举报电话

日期:2020-06-19 11:37:43


石景山区气象局公告

   

根据北京市气象局法规处《关于开展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和升放气球资质挂靠行为专项整顿的通知》京气法函〔2020〕19号文件要求,从即日起石景山区气象局开展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和升放气球资质挂靠行为专项整顿活动,严肃查处资质单位通过出租、出借资质证书等方式允许其他单位或个人以本单位名义承接相应业务的违法违规行为,特向社会公开公布此次专项整顿活动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

举报电话:010-68887008

举报信箱:sjsqxj@sina.com

欢迎广大市民群众监督举报,我们将严厉追查违法违规行为,并将严格按照《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管理办法》和《施放气球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北京市石景山区气象局

                                        2020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