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科普

科普活动
气象百科
科技动态
气象视频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气象科普 »; 科普活动

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委员会来信感谢市气象局

日期:2021-06-02 17:01:47

5月30日,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委员会向市气象局发来感谢信。

信中写道,经北京气象学会党建工作小组推荐,市局梁丰同志作为党建工作小组组长,积极探索社会组织党组织作用,发挥新途径,创新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新模式,为社会组织健康发展,保证正确的政治方向作出贡献。在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感谢市局对科协事业的支持,望继续关心和支持社会组织工作。

据了解,北京气象学会在市科协指导下,成立了学会党建工作小组,通过讲党课、理论学习、道德讲堂、主题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党中央和北京市的各项方针政策、中国科协和中国气象学会、北京市科协有关精神,以及与社团发展有关的文件等,多次召开研讨会,探讨在新形势下,学会党建工作小组如何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促进学会工作,凝聚首都气象科技工作者和社会力量,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防灾减灾作出贡献。(叶芳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