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科普

科普活动
气象百科
科技动态
气象视频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气象科普 »; 科普活动

北京减灾协会主办活动获2020年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奖

日期:2020-12-28 15:24:18

12月21日,中国科协办公厅发布通知表扬2020年全国科普日有关组织单位和活动。由应急管理部宣教中心、北京减灾协会主办,气象灾害防御中心协办的“2020年全国科普日应急科普亲子活动”荣获“2020年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

活动设置了地震科普讲座、公共安全与社会安全科普讲座、场馆参观体验等环节,邀请亲子家庭体验烟道逃生、安全加油站等项目,并向48组参加活动的亲子家庭赠送北京减灾协会出版的《地震知识与应急避险》绘本图书、环保毛巾等。

中国科协办公厅在通知中表示,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再接再厉,开拓进取,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更高起点、更高目标、更高层次上谋划推进全国科普日,同时,要以科技志愿服务为抓手,更加突出价值引领,继续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和科学家精神,培育青少年对科学兴趣,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建设世界科技创新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北京减灾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