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科普

科普活动
气象百科
科技动态
气象视频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气象科普 »; 科普活动

市气象局开展2020年度“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0-04-15 14:10:30

“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完善国家安全体系”“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12339 你是英雄”……简洁有力的宣传口号,伴随科技感十足的海报,13日起亮相市气象局多处区域的醒目位置,拉开了市气象局2020年度“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序幕。

今年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更好宣贯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气象干部职工全民国家安全责任意识,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今年市气象局4·15教育日的宣传活动,统筹线上、线下宣传,多点发力。线下以海报和电梯大屏投放主题宣传片形式营造氛围。

相较于海报的严肃性和正义感十足,线上活动则更生动和丰富,先后推出机关微信群学习资料分享、“居安思危 大国长安”虚拟主题展、参与微信公号“北京反恐”线上答题、“气象北京”微博转发等多种形式,大大提升了全局干部职工参与本次宣传活动的积极性。(杨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