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科普

科普活动
气象百科
科技动态
气象视频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气象科普 »; 科普活动

北京世园会生态气象展区多彩活动迎国庆

日期:2019-10-02 08:25:00

10月1日,举国同庆之际,世园会生态气象展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一面面红旗、一张张笑脸……生态气象展区值班人员在值班现场通过视频观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活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激动地心情久久不能平静,他们以祖国万岁 艰苦值守”的口号履行着职责和义务,他们是世园会最后一批值班值守人员,一定要更加努力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为世园会胜利闭幕站好最后一班岗。

下午,生态气象馆组织了“我和我的祖国 描绘气象风云”的气象科普绘伞活动,小观众们用手里的画笔,描绘着五彩缤纷的世界,短短一个小时的活动吸引了近50组家庭。“这个日子很有意义,我把对祖国的祝福留在这里。”一位在画伞上留下“I love china”的小朋友说 。

为向祖国70周年献礼,9月30日下午,值班人员在馆长闫巍的带领下,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三讲,并与大家共勉,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做好生态气象展区的服务保障,为广大游客感受气象的美丽和科技发展营造一个和谐愉快的环境。当天,延庆区气象局还对值班人员进行了慰问。(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