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科普

科普活动
气象百科
科技动态
气象视频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气象科普 »; 科普活动

昌平区气象局参加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日期:2017-10-16 14:55:08

9月16日,以“创新驱动发展 科学破除愚昧 ——走进奇幻乐园 体验科学魅力”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昌平区活动启动仪式在乐多港奇幻乐园举办。北京市科协副巡视员陈维诚、昌平区政协副主席、区科协主席李雪红等相关领导出席,昌平区安监、环保、气象等20余家单位应邀参与此次活动。

昌平区气象局为此次活动精心准备了气象万千系列丛书、社区气象灾害防御指南、昌平气象明白卡、防雷知识挂图、气象部门规章等宣传材料共计2000余册。活动期间,昌平局焦文红副调研员、法制科孟麟等同志积极为群众解答生活中遇到的气象问题。

近年来,昌平区气象局多次参加区委宣传部、区法制办、区科协等部门组织的大型科普活动。作为北京市科普基地,昌平区气象局将继续加强与地方相关部门的联系,以“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面向公众广泛普及气象防灾减灾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