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科普

科普活动
气象百科
科技动态
气象视频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气象科普 »; 科技动态

市科协向市局发来感谢信

日期:2022-03-07 15:18:42

近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以下简称“市科协”)向市局发来感谢信。

2021年,市局大力支持北京气象学会和北京减灾协会(以下简称“学会协会”)的发展,指导学会协会在加强学术交流、促进人才成长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在市局的支持下,学会协会推荐的6位青年科技工作者获得2022-2024年度市科协人才托举项目资助推荐,10位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学术论文荣获市科协青年优秀论文表彰,1人荣获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北京气象学会荣获首都文明单位标兵、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集体表彰,35位会员获得市科协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表彰。

市科协诚挚感谢市局对其工作的大力支持,对相关领导、处室负责同志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市局2022年继续关心支持市科协工作,为市科协事业发展给予支持与帮助。(气象学会楚艳丽 编辑:王子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