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科普

科普活动
气象百科
科技动态
气象视频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气象科普 »; 科技动态

市局5人入选2022-2024年度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日期:2022-01-21 17:33:42

近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以下简称“市科协”)公布2022-2024年度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者名单,其中由北京气象学会、北京减灾协会(以下简称“学会协会”)推荐的市局5名青年工作人员入选,获得连续三年的科研经费资助。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名单经过立项单位公开遴选、市科协组织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确定。本次入选的市局青年工作者为气候中心那莹,城市院夏宇、罗丽、曲艺,灾害防御中心赖悦。

学会协会将继续为人才成长创新建立良好的工作环境,促进托举人才与责任导师的沟通,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首都气象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为北京率先建成高水平人才高地和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做出贡献。

据了解,学会协会从2017年起开展青年人才托举工作,至今年已成功推荐市局14名青年工作者获得该项目资助。(北京气象学会楚艳丽 编辑:王子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