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科普

科普活动
气象百科
科技动态
气象视频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气象科普 »; 科技动态

北京气象学会召开第二十一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

日期:2021-01-29 16:56:11

1月28日,北京气象学会第二十一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市局召开,审议通过2021年到2025年学会工作规划、2021年工作计划及经费预算。会议由北京气象学会理事长胡永云主持,市局副局长、学会副理事长梁丰,城市院院长、学会秘书长苗世光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讨论了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确定由五个专委会牵头,集中力量打造有亮点有特色的专家讲堂、科普活动、决策咨询;做好科技动态信息发布、科技成果鉴定评比、会员服务等工作。会议还介绍了北京气象学会党建工作小组专题会的相关内容。

梁丰指出,一要完善工作计划,加大理事对秘书处工作参与度,发挥学会平台作用,让学会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让会员单位受益;二要研究具体方案,落实责任人和执行人,需求引领,智力先行;三要党建先行,激发组织活力,促进各项工作开展。

参加会议的还有9名常务理事,监事长和秘书处3人列席。此次会议通过视频方式进行。(北京气象学会刘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