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科普

科普活动
气象百科
科技动态
气象视频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气象科普 »; 科技动态

市气象局7人入选2021-2023年度青托人才工程

日期:2021-01-18 09:18:44

日前,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发布一号文公布2021-2023 年度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者名单,其中由北京气象学会、北京减灾协会推荐的市局7名青年工作人员均入选青年托举人才工程项目,获得连续三年的科研经费资助。

青托人才工程入选名单由市科协组织专家评审、立项单位公开遴选等程序最终确定。本次入选的市局青年工作者为城市院裴琳、于淼、刘郁珏,气候中心张潇潇、黄蕾,信息中心宋京京,防御中心张宏文。

据悉,北京气象学会从2017年起开展青年人才托举工作,已成功推荐人影办赵德龙、城市院贺晓冬获得该项目资助。

今年起,市科协直接将青年学术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和青年论文获奖者、入选当年年龄在32岁以下的科技工作者纳入该项目,加大各行业优秀人才培养力度。刘郁珏同志因为2020年优秀论文获奖者直接入选该项目。(北京气象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