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科普

科普活动
气象百科
科技动态
气象视频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气象科普 »; 科技动态

城市所研究人员参加2018年地球科学与遥感技术国际研讨会

日期:2018-07-30 16:18:55

7月22-27日,由美国电器和电子工程师学会主办的地球科学与遥感技术国际研讨会在西班牙瓦伦西亚举办。城市所研究人员王京丽参加了此次会议。


地球科学与遥感技术国际研讨会(IGARSSS)是国际上遥感领域最高级别的研讨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观察、理解和预测地球的动态”,来自世界各地65个国家的20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王京丽在会上交流了“一种新型的自动观测能见度仪器评估(Evaluation Of A New Visiometer For Automated Visibility Observation)”的学术报告,介绍了一种新型的能见度仪,即采用先进的数字摄像技术研制的数字摄像能见度自动观测系统。并在会上与各国学者开展交流。


通过参加会议,对当今国际上遥感技术在大气探测领域中的应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结识了本研究领域的相关专家,展示了自己多年的研究成果,并与参会专家学者进行沟通,为今后的产品推广和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